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回家

我回到我姐姐这里了。
妈想我过了鬼节才回的。
可是那时工作时,
摩托车中抄牌啊!
现在把传单寄到我家去了。
要把它摆平先。
3号又考试了。
很惨啊!
上个星期六晚上,
我真的跟朋友上safari啦!
靓女是很多,
但是没有一个很像你的。
有些样子骄傲到叫我想打她一餐。
还没进场时就和朋友他们去玩snooker。
我队胜利。
哈哈...
之后在里面我有喝少少酒。
原以为可以放松自己,
什么都不想的。
哪知你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结果就越来越清醒。
越来越想你。
之后我又有喷烟咯!
哈哈...
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东西啦!
凌晨4点就关了。
认识了两兄弟,
国权和国仪(应该是吧)
下山时比较惊魂吧了!
哈哈...
回到家5点多。
睡到隔天12点。
够力的咯!
之后没有什么东西跟你们聊了。
只是晚上都和朋友去喝茶而已!
星期日有跟妈去逛超市咯!
每次去都花费很多。
钱都不好赚了。
还有就是我朋友,
凯业的爸买了新车给他驾咯!
Honda City..
蛮爽的咯!
我要都没有。
羡慕不来的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嘛!
昨晚见到俊浩了。
之后和朋友去吃火锅到1点多。
聊了很多去safari时的东西。
现在得空的话上去放松也是不错的。
何况又没有人管!
哈哈...
都要限制自己的啦!
等下真的没人要就完蛋了。
哈哈...
聊到这吧!
加油加油...
嗯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