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无聊

今天,
是没有东西聊啦!
就想写些部落格,
打发时间咯!
我姐姐这里有两本60篇感人小故事,
都关于爱情的啦!
我是看完了。
但是再看回的话还是很感动地。
我也有分享在我的部落格吖!
不然我哪里懂酱多?!
又不是什么爱情杀手!
更加不会是。
爱一个人很容易,
要和她分开也不难。
但是我有感情的叻!
开始某段感情,
就会觉得满足、幸福。
但是一旦分开,
就会觉得可悲、痛苦。
如果不喜欢彼此,
干吗要开始那段感情呢?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会流血、会痛的。
所以我不想一次又一次被爱情伤害。
免得对爱失去信心。
爱得越多,
伤得越多。
又看过一篇简讯:
“人生中,
不要有酱多的爱人,
爱人多了,
你会觉得疲累,
独爱失去信心。
所以最好就是由始至终,
就是那么的一个是最好的啦!
那时你完完全全可以感觉到爱情是幸福的。
就算是爱多几次了,
我们也应该从上一次的恋情中得知自己的缺点,
并且弥补它。
下次的恋情就会更完美。
但是请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失去爱情来知道自己的缺点。
你真的会累的。”
我是不可能由始自终都是那一个啦!
我以经错过了。
下一个我不想放手了。
就在还没开始前,
学会怎样爱!
不要让自己错过一时,
我/你会错过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