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期待9月9日

过两天就是9月9日了。
这是百年一次的日子。
就好像那天酱,
123456789。
百年一次噢!
那天,
我是想跟你告白的啦!
就传封简讯告诉你我喜欢你啊!
但是我就睡着了。
哈哈...
不懂这天的9点9分9秒,
我会向你告白吗?
我会吗?
你期待吗?
结果会是什么呢?
接受或拒绝?
是我把想法想得复杂吗?
开口就可以啦!
是不是?
呵呵...
对我来说不简单吖!
我很傻。
再跟你说对不起也没有用了。
这次不说了。
你也应该听厌了吧!
所以对...
都说不说了咯!
噢!
那算啦!
还有两天的时间给我想清楚。
其实我已经想清楚要告诉你啦!
但是吖!
就是没有勇气啦(借口)
朋友都劝我啦。
所以呢?
不懂!(怎么还是不懂吖)(你把我气到快疯了)
哈哈...
是不是酱呢?
给我睡时垫高枕头想清楚吧!
(你睡觉都不睡枕头的,垫高什么?)
(不是给你当成她拿来抱了吗?)
噢!
是咯!
没关系啦!
我会想清楚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