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没关系

我没有想象中的脆弱,
也不会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或许这不是我真正要走的路。
其实是我自己多走的小径。
或许你只是我的某一条羊肠小径吧!
而我的爱情大道也就还有很远吧!
没关系。
再怎么说,
我也尝试过!
如果今天不说,
后悔也就来不及了。
还记得我曾经写过:
爱一个人就要向他开口,
让她知道。
也许还有很多个明天,
但是很多事情是出乎我们意料的。
可能下一秒,
们已不再这个世界。
所以,
就勇敢说出来。
今天不说,
明天也许已经没有机会了。
虽然得到的答案,
不是你想要的。
是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啊!
爱他,
你要拿得起,
放得下。
勉强,
不会有好结果。
有一句话:
祝福也是一种爱。
得不到他,
彼此不能相爱,
那就祝福他吧!
在这里,
我祝福你。
你要快乐,
会幸福的。
然是我的失败,
我们还是朋友。
不用怕,
我会勇敢的面对你。
也请你不要逃避我噢!
也许我还有机会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