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放假

最后一个考试也过啦!

好轻松咯!

但是也就那么的几天而已!

又要做工噢

个礼拜。

嗨!

没变啦!

鬼叫你穷啊!

顶硬上!

没关系啦!

都惯了。

现在反而觉得自己很懒了。

今天考试

好像很容易酱噢!

一个小时后,

很多人就走出礼堂了。

呆两个小时的,

从210个人,

剩下5个。。

真的有那么得容易吗?

过了啦!

之后啊..

我们一大半人就去打保龄球啦!

整10多个吧!

去的时候,

因为不会路,

带我朋友绕了很大的圈圈。。

对不起噢!

我太自以为是了。

还不熟嘛!

KL叻!

哈哈..

今天的活动就只有打保龄啦!

又讲要去唱K喔!

哈哈...

浪费了好几张的vouncher..

随便啦!

反正也是送的。

有玩到、

开心就好。。

没有的上网啦!

要等的空先了。

也没有东西写了。。

现在觉得写华语很顺手了。

然后啊!

我的英语就越来越烂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

不然我的英语程度就会从小学6年级跌到1年级了。

要挽救我的英语啊!

哎哟!

写英语的部落格,

久久一篇也好啦!

2009年9月20日晚上8点09分,

这个时间我应该在忙了。

纪念不了它!

也没有东西好在这天纪念了吧!

不知道啊!

但是可能真的纪念不了了。

但是就算不是这个日子,

我......

我.......

...............

不懂还要我什么?

够力的咯!

我还可以怎样说?

嗨~~~~~~~~~~~~~

因为我还没能放下。。

就连考试,

也一直写下你的名啊!

谁可以救救我?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