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伤脑筋

要我在短时间内把你从我的心中忘去,

我做不到。

时间,

只会慢慢

真的很慢很慢的,

把我对你的感觉忘去。

短时间内,

我也不会联络你。

我...

我不懂怎样面对你,

你也如此。

对吧!?

除非是那些祝福的短讯吧!

要在短时间内忘了你,

办法不是没有的。

那就是我看上新目标咯!

说我花心、

没有耐心我也没变了。

我知道你会我而震惊。

所以我不得已不那么做。

不要担心,

好好过你的生活吧!

放手也是爱。

放不下只会让我更难受。

幸福就让你喜欢的那位给你吧!

对不起噢!

原谅我,

因为我只会说“对不起”。

接下来我还得再像我的目标出发咯!

真的越来越累了。

不懂要怎样了!

如果开始,

一定又会说我不够热情,

不会爱人的。

嗨哟...

我看我要洗脑了啦!

REFESH一下我的想法。

就如果带着你们去迎接我的新恋情,

那一定会出问题的啦!

算了算了...

我不想想你们了。

但是吖!

不想你们的话,

我又哪里知道我之前在爱情里犯下的错呢?

伤脑筋啊!

就没有跟好的方法吗?

啊~~~~~~~~~~~~~

~~~~~~~~~~~~~~~

白头发都生出来了啦!

咴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