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九月五日

星期六回家,
就是最后一个post后。
家里没有煮菜,
虽然有煲饭,
因为没有菜煮。
妈做工都没有得空去买菜了。
唯有出街吃咯!
七大一小都吃了RM80++。
很贵咯!
嗨!
找钱不容易,
花钱却只在一瞬间。
之后直接跟朋友喝茶,
讲是喝茶,
都没有叫水喝。
那时刚吃饱。
更何况我钱包一毛钱都没有了。
哈哈...
去聊天咯!
都没有什么话题聊啦!
一边看“鬼来电”,
一边聊咯!
之后大概十点多、
十一点我就走了。
又去safari。
还没去之前,
我们去吃火锅。
上到云顶大概一点啦!
昨天没有美眉。
朋友拉我们去认识人啦,
但是只是一开始而已。
做个朋友。
美咯!
但是不适合我啦!
你这里都不懂怎样,
哪敢看别的?
哈哈...
只能怪自己咯!
没有胆子。
上safari,
我真的只想放松放松啦!
有你的话,
就抱着你在那摇都够啦!
哈哈...
如果有你,
你大概都不会跟我一起去吧!
你可能也不会给我去的咯!
但是都没关系,
有你当然什么都听你的啦!
回到家又是凌晨5点。
睡到9点多就起床了。
又没有东西做,
11点多去找朋友一下。
然后回家吃东西就去睡觉了。
睡醒吃了晚餐,
就回到姐姐的家咯。
从我二哥的女朋友那里拿了很多戏放电脑,
但是都没有心情去看了。
觉得生活很无趣。
如果有你,
不懂会不会觉得不同呢!?
还有一个星期才考最后一课,
那课对我来说很不明白,
很想读好来,
好好温习,
就是懒!(酱的人都有的?)
嗨哟!
矛盾、矛盾吖!(傻了)
嗯!
我要温习好来。
至少都要过关啦!(嗯、嗯)
没有东西做,
不聊了,
下次再说。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