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想不到标题噢!

昨晚,
那个烂臭p1 wimax一直都不给我上网。
刚开始上到一下下吧了咯!!
气到!
都不懂什么原因啊!
哼!
昨天去ryan的家。
说是去温习功课的,
结果全部在那里玩。
还去游泳叻!
最难忘就是我的头多了一条疤痕。
嗨!
破相了。
妈啊!
呜呜呜呜呜...
还有啊!
就是我朋友,
家诚
不小心把他的电话从12楼摔下去耶。
一架变两架。
段去了但是键盘那部分还可以用咯!
厉害吖!
motorola果然好。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很快就有一架新的啦!
近来,
都感到很无奈,
总是觉得生活很无趣。
不懂是不是烦恼多了,
我的头发稍微用手弄一下下,
就掉好几根下来了。
也许是吃太多快熟面也不定
嘻嘻...
其实我很健康的啦!
我想大概真的是烦恼多吧!
无所事事,
看了动漫“空中の城”(laputa),
蛮好看的!
希达和小杰...
嗯..
很完美的一部日本动漫。
噢!
我想起来了。
钱就是我的烦恼。
我需要一份兼职啊!
谁能帮助我!?
有生么工作好介绍的,
就请请你介绍介绍给我吧!
不是开玩笑的!
有的话就请你留下comment给我吧!
还有烦什么?
就是我的另一半咯!
到现在都没有人要。
可怜可怜。
请问谁愿意牵牵我的手,
抱抱我啊!?
关心安慰一下可怜的我。
就是这两个问题,
也就是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
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