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1000步,你只需踏出一步...

可以让我不要想你吗?
想一个人很累噢!
想一个不该想的人更累噢!
但是为何脑海里不停的想你?
几时?
几时我才要做个了结?
我朋友说得没错,
爱一个人就要勇敢让他知道。
可是说得容易,
做的难。
你以为我不想告诉你吗?
我怕你接受时,
我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你,
那么我们要如何保持呢?
我更怕跟你告白时,
被拒绝时不知所措。
我应该要怎样做?
"酱多的我怕,
我怕、我怕。
什么都我怕!
你几时才会长大啊?
是喜欢人的就告诉她!
不要我怕、我怕的在那里!"
是..
我就是懦夫!
我有变吗?
还是你给我少少的提示,
让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吖!
可以吗?
[如果我们的距离有1000步,
只要你踏出第一步,
我就会朝着你走剩下的999步。]
这样好吗?
可以这样吗?
原谅我这个笨蛋,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