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过去

过去的事情,

就像一场梦。

一觉醒来,

什么都忘了。

但是稍微等一等,

那些回忆好像还在心中。

让我把心情打包,

将有你的回忆给送到你拥有他的他。

让他可以一样喜欢你。

但是只从我喜欢你那天起的回忆吧了!

因为之前的友情,

我还是需要的。

………

对不起,

之前烦了你酱久。

我也不懂我的脸皮是多么的厚的。

一而再,

再而三的要知道你的答案。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最后还是说出口了。

只是感觉到你怕了我。

然后我们的关系都变得很疆。

就你逃避我的问题那段时间,

我就觉得我们只能做朋友。

就算你接受,

我也已经不懂如果去面对你了。

因为会觉得我强迫你做我的女友。

但是事实,

我只想从你口中知道答案。

失败我也习惯了。

如果答案还没从你口中说出,

我不懂还会缠你多久!

那只会让你更烦恼。

……


虽然你拒绝了我,

但是我感到很轻松啦!

只是烦恼也跟着来而已,

因为我还需要“爱”这个家伙。

你也一样,

不是吗?

不要一直强逼自己改变。

但是我的问题来啦!

嗨~

要到哪里找像你酱的人啊!?

唯有顺其自然咯!

但是我应该还会勇敢的尝试失败的感觉。

我不想等了。

最好就在认识的时候就喜欢她!

孤单的滋味我也受够了。

要追求爱的步骤,

我也厌倦了,

不想一步一步走。

只接就用飞的好了。

当得到后再着地,

弥补回去那些步伐就好啦!

就像快餐的爱情,

即叫即有。

但是一样可以吃饱肚子。。


……

明年的情人节注定一个人过。

那个时候也是农历新年。

有情人的话,

不懂要怎么过呢?

要跟家人过年,

还是跟情人过情人节?

还是带着情人两家跑?

或者早上过年,

晚上过情人节?

或者更多更多的…

哈哈…

有这些烦恼应该也很幸福吧!

但是身在其中的人不会察觉到。

如果是我的话,

一样也不会察觉到的。

只会一味觉得烦恼。

……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

请你会心一笑,

以后也请保持你的微笑,

那是你答应我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