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长大的承诺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还是没有去温习,
就连看一看笔记都没有。
懒人,
懒得没有药医。
成绩出来后才来后悔。
每次考试就是酱!
知道又不改。(捉出去打)
很喜欢临时抱佛脚的咯!
我的性格。
哈哈...
还有大约18个小时就是09年09月09日09时09分09秒了。
我到底要怎样呢?
你明天早上有课吗?
还是我传封简讯给你好了?
很不实际的噢!
等下你又不回信呢!
我就会不懂你给我的答案。
但是如果你不回信,
我也知道答案啦!
所以呢?!!
我会还是不懂。
会不会太早了?
还是太迟了?
表白!
太早就是彼此还没准备好去接受对方。
太迟就是你有了喜欢的,
或者你觉得友情比爱情重要了。
其实我觉得中学生谈恋爱最幸福了,
很单纯,
很有未来的想法。
就当一个人成年了,
生活已经够忙了,
哪里还会制造浪漫?
人成长了就会觉得事业比爱情来得重要。
他们想对方会了解他们所做的一切。
就连简单的一句“我爱你”也忽略了。
但是每个人都要成长。
我要学会在那个时候,
依然不会改变我现在的想法。
希望在那时,
我会看这片文章,
我的部落格。
以便提醒自己曾经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