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最后

等下就要去做工啦!


那我就地与我的老婆离别了(电脑)。


嗯~


因为还早,


头脑想不到酱多东西,


所以就不写什么了。。


就只是说啊,


两个星期没有得上网,


网路上发生什么新东西,


我也不会懂,


为期10天。。


但是也没有什么啦!


我的网路生活就只有:


脸谱、部落格、MSN


罢了。。


网络都使到我不用手机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说:


那些人有手机不用,


干吗要每天上网吖?


现在想起来有感到矛盾。


哈哈...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