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今天

今天,
考完试,
11点多,
跟朋友去1U。
去的时候,
有点危险咯!
边骑摩托,边看我的老婆(电话)。
不会路嘛!
考试时蛮压力的咯!
去放松、放松嘛!
之后去吃Mcdonald,
气到我想打人咯!
那时我想去补充喝完了的水,
那个服务马来猪竟然说我是外面进去的,
意思是说我在它店外面喝完水后又进去跟它讨。
太离谱了!
下次遇到酱的事情,
我一定不会轻易走开的。
哼!!
之后就和朋友去打机,
玩一场而已。。
然后就玩了3场桌球。
之后又去走走,
看下LG展示的手机,
新版VIEWTY..
忘记什么型号了!
蛮美的吖!
价钱也蛮美的!
1899。。
之后没有东西做,
我们几个就回家了。
今天心情还是一样咯!
去到哪里都没有半点乐趣!
身边还是没有你!
左手还是没办法牵你的右手!
右手也搂抱不了你。
几时才有机会呢?
会很快吧!
嗯!
一定很快就有你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