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答应你了\(^o^)/~

27102010-2000



你:“你可以放开我,给我自己去找我的幸福么!

你这样一直帮着我,我很想死啊!”

我:“好~~”

你:“谢谢你”





这个时刻,

我记下来了。。

要提醒自己,

不要去烦你了。。

现在,

在你眼里,

我不再会是你的幸福了。。

我只是一个,

就像每天吃饱没事做,

要烦着你的东西。。

在你眼里,

我根本不是什么~~

原本,

觉得只要保持联络,

就不会失去机会。。

却变成了你的负担。。

把我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以为你没有我,

什么都做不了。。

哈哈哈。。

原来,

多的是我这个笨蛋。。

并不是你什么都做不到。。

我的想法好傻~~

没有我,

你要怎样就可以怎样。。

没有我,

你要去哪里都可以。。

没有我,

你要跟谁在一起都好。。

总之,

没有我,

你就像刚出笼的小鸟。。



以前你有在乎我么??

不然怎么说我绑你绑得透不过气来??

不然你为什么要在意我做的一切??

狠下心,

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就好啦。。

要求我放开你的么??



但是,

不管怎样,

我这次真的答应你。。

我不烦你了。。

你累了吧??

需要肩膀吧??

去找那一双宽阔的肩膀吧。。



而我呢~~

只想和你见面。。

但是,

我没有时间了。。

都很忙。。



农历新年吧。。

我会找你~~

让我看看你。。

也送个蛋糕给你。。

因为,

你的生日就在年初二。。



希望到时,

你不要讨厌看到我。。



我要说的,

只有这些。。

我要做的,

会尽量做给你。。



对不起。。

烦了你那么久。。

只希望,

你可以每天都开心。。

你的笑容,

很甜美。。

不要吝啬的多笑点吧^^



我还在等,

知道你找到你真正的依赖,

或者,

我犯下错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