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你还会解锁我心里我们的记忆么??

我们的回忆,
就快被包装,
封锁在心里最低的一处,
你还用你心中的要是去打开么??

我的感觉是怎样了??
我自己都不懂。。
你不会再打开吧~~
之前那个,
也封死了。。
而且因为还是朋友的关系,
所以我们真的会吵吵闹闹。。
现在这个,
我也不知道了。。

你把我当敌人看了吧??
或许你是对的。。
因为我错了。。

还好,
我一直努力去面对,
虽然伤,
但是,
很快过去的~~
因为没有你的时间,
也是酱过去了。。
有你,
我的生活过得很美好~~
没有你,
我的生活过得也不错的说。。

就算是我骗自己,
也是值得的。。
因为现在的你,
真的,
变了。。

大家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再管你了。。
虽然有时还是那么的
想知道你今天发生什么事,
会去你的fb看看。。
就快不会的了。。
真的,
真的儍够了。。

那么痴情,
有用么??
你不会领情吖~~

告诉自己,
一切过去了。。
永远没有可能的了。。
她的心就是那么的坚决。。

告诉自己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会过去的,
一定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