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01102010

昨晚,
我们睡在同一张床上..
但是,
却什么也没有做,
只是看完戏后,
亲了她一口,
说了句晚安~~

她蛮会踢被单的..
一直在那踢被单~~
我就一直帮她盖好被被吖..
很想抱她的~
但是,
我什么身份??
赫赫赫..
没关系..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睡着..
就觉得整晚一直看着她..
觉得她的睡相好可爱咯~~
赫赫赫...
早上,
她醒了后回房,
我才睡得好~~


过后,
想跟她说声早安,
却发现,
电话里的联系人不见了..
她、她家人的,
都没有了~~
想起昨晚,
她应该有动过我的电话,
原来如此~~

我知道了..
很想我们可以回到从前,
原来自己想太多..
这次,
会是今年最后一次吧..
我也不联络她了..
因为号码也被删除了..
而且我要开始忙了..
没时间了..
新学期..
会很忙~~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