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去找你^^

几天没有写blog了^^
这几天,
我都在你那里。。
觉得很得空,
却没有时间去写blog。。
赫赫赫^^

14号下午,
我就去你那里了。。
晚上,
我们去吃烧鱼,
上网,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你睡外婆那,
我就回你妈咪家睡^^
因为你的表妹睡了外婆家的二房==''


15号,
我逃课了。。
你也一样-_-
还特地说:
病了~~
赫赫赫^^
假假:-)
下午,
我们吃饭(阿嬷家)。。
然后,
你说要吃螃蟹^^
把那只在家里的螃蟹给蒸来吃了(¯﹃¯)口水
那时候,
我还没吃完饭呢~~o(>_<)o ~~



你就叫我帮你捉那只螃蟹,
因为没有绑起来\(^o^)/~ 结果,
还没蒸,
它的两只钳就给我弄断了^^
没有弄死它,
把它洗清洁。。
你叻,
就做了好笑的东西^^
蒸一只螃蟹,
用了要蒸3只螃蟹的水。。。
赫赫赫^^
结果还要慢慢等它滚~~
那螃蟹的肉,
真的很甜^^
你没有骗我^^
我们还把它的壳,
洗清洁,
留下来做纪念呢^^

给我,
我会把它当做我们一周年的纪念品~~
晚上, 我们去吃“土刹粥”^^
这次, 一起去的是你的表妹,梅香^^
赫赫赫^^
她都不吃辣的~~
而且看到她吃很少哦。。
你只会吃“蛤蜊煎”(>_<)
晚上, 我们又去电脑室咯。。
这次, 你跟别人借motor去。。
然后, 那个人说11点要还motor。。
我们上到11点就回咯^^
在外婆家睡
看了“黑社会”后^^
...x2\(^o^)/


16号,
今天是九皇爷诞。。
原本说好,
要去安顺拜拜的。。
结果, 没有去到(>.<)'' 早上,
8点多就载你回家冲凉了。。
...u
然后去吃早餐。。
你还说要吃斋~~
结果==''
叫mee goreng,
还要放鸡肉^^
没有吃斋,
不用拜了。。
说要去找祖好的。。
没有跟你爸妈拿到钱,
没有去了~~
下午,
阿兴问我要不要去安顺。。
我说可以。。
你在发脾气~~
问你要不要去,
你没有答。。
我去载阿兴,
和他2个朋友去阿嬷家先。。
然后等你的妈咪。。
原来你跟阿兴讲不要去了的,
他还以为真的,
所以不怕。。
结果最后,
6个大的,1个小的,
挤进一辆车里,
坐45分钟的车程去安顺。。
你妈咪还很怕超载呢^^
到安顺后,
阿兴他们下车了。。
我们去吃kfc^^
你的最爱“cheese wedges”^^
过后,
去买奶粉,
买你的参考书,
然后去同发~~
去买面包,
再去拜下神,
去找汉汉,
结果没在家。。
就回了~~
你妈咪要买东西,
在11碑的万顺停了下下。。
然后,
我买waffle吃。。
结果一个人吃完2个(>.<)
又去上网,
1个小时,
我限制你的^^
过后,
回你妈米家,
在附近买了夜宵^^
炒饭加烧鸡~~
冲凉吃了东西,
我们就睡觉了。。


17号。。
早上醒来^^
去隔壁房看你睡觉^^
...x2~\(≧▽≦)/~
原本说好今天要回家了的。。
但是,
车buncit。。
换了备胎。。
但是我不敢跑远路咯。。
怕等下轮都掉出来(>.<)
所以没有回先了~~
明天才回。。
下午,
我们下船去玩水^^
结果阿嬷说你好朋友找你,
pantang。。
拍了少少照片,
edited了就去电脑室了。。
一个小时多,
你还脸黑黑的==''
原本说回你家, 冲个凉, 休息下下的。。


你妈咪没有在家(>.<)
今天,
你得知你的好友意外去世了。。
整个人变得好伤心似的。。
真的,
谁都接受不了。。
一个才14岁的小孩,
就这样,
去世了。。
这件事,
整个Bagan datoh都在传。。

意外的事情,
真的没有人能预料。。

在你妈咪和你回家冲凉后,
就去吃东西了。。
然后回阿嬷家。。
10点还没有到,
我们就去睡觉了~~

18号。。
早上,
8点多就起床了。。
等下要回妈家了。。
还要去补轮胎先~~
早早出去,
车厂还没有开。。
就去买早餐噜^^
炒云吞面,
还有nasi lemak。。
然后,
载你的表弟去读书,
载阿嬷去买点东西,
才回阿嬷家。。
吃早餐,
教你做英文,
冲个凉,
就10点多了。。
然后才回家^^
回到家,
1点多。。
冲凉,
洗衣,
修一下车,
却不知道为什么,
车的时钟没有了。。
下次回才看下了~~

又skip了一个lecturer class。。
但是还是赶得到tutorial class^^
现在,
在打blog。。
等下,
要煮东西吃先^^
赫赫赫^^

这就是去找你几天做过的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