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3102010

既然你知道我对你最好,
你还要要求什么呢??
要我向我家人好好交代么??
我当然可以吖~~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
最起码我爱你吖~~

虽然现在我什么都没有。。
我会改吖。。

唯一改不到的就是我的样貌。。
其他的习惯,
我尝试改好就好了。。

人会后悔,
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
但是,
在你的心里的深处,
一定还有一个我。。
那是不可能被遗忘的。。
不是我自己夸自己,
那就要请你问问你自己。。
我,是否在你心里??

如果有,
你不必要告诉我。。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

如果没有,
也不要告诉我。。
让我活在有你的梦想里。。

你不知道,
你说的理由,
永远不会被成立。。

除非我对你不忠,
不然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你放弃一个爱你的人??
女生,不是都渴望一个疼爱自己的男生么??
你也不例外。。

最近,
真的是失恋期。。
很多身边的朋友,
都被抛弃。。
我也是。。
但是,
我要用我的真心,
打动你的心。。
好让你在爱回我。。

虽然,
就像个傻瓜。。
家人朋友都说我傻。。
家人朋友都拍侧你。。
但是,
那是一场误会。。
那些都过去了。。

前面还有等着我们的路。。
你,不要再逃避了。。
乖乖的生活,
我还在等着你呢^^


我李树扬来告诉你:

我还爱着你呢,
我一直在等你呢。。

林凯晴。。。


我要我们这辈子,
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