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又写blog噜^^

要写什么呢??
还是写我和你的情好了。。
我真的,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我真的,
想要每天都待在你身边。。
赫赫赫。。
但是,
我的生活不允许我那样做。。
我只可以在夜深人静时,
躺在床上,
脑海里不断地想你去。。
我们的回忆,
一幕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
我终于想通了。。
就是,
我不会放弃去爱你的。。
因为你,
真的口不对心。。
很多东西,
没有必要全部写出来吧??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觉得我们又回去刚见面的时候了。。
而且,
跟进一步了。。
所以,
如果说你不爱我,
你不会那样做。。

这就是我不放弃你的原因。。
因为我们,
心中有爱。。

可能,
那些都是习惯,
但是,
习惯不会变的。。
所以,
我很肯定的是,
你还爱我。。
虽然,
在你口里,
一直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问题是,
我感觉的你的心~~
不会骗我的。。

*********************

今天,
去捐血了。。
前后30分钟就可以了。。
赫赫赫^^
晚上,
等工作通知,
终于有消息了。。
这个星期就开始做工了~~
赫赫赫^^
问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上金马伦,
不用等你回答,
我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但是,
那是真的你要给我的答案么??
或许吧~~
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