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02102010

下好大雨哦。。
刚才还有人跟我打架,
还骂到超大声的~~
赫赫赫。。
输了就在那里大声咯。。
真的恨到她~~~~(>_<)~~~~

不懂什么人来。。
原本,
她向我借电脑,
我不借的,
后来看的戏很闲,
想要去找她然后借她的,
结果在那里发神经~~
还和我打架。。
不是我不让她,
要玩就大家一起玩,
输了在那里大声,
不懂什么人来。。。

今天一整天在下雨,
也没有去哪里~~
下雨,
下了停,
停了又下。。
嗨~~
天变到很快~~
她也一样。。
到底,
最后的她,
会是怎样??

手又被爪伤了,
她的手很痛吧??
我也是以她的力度大会她的~~
但是对一个女子来说,
一定很痛~~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我只想和你闹着玩。。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