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等。。
等什么??
等一个我值得等的人。。

要等几久??
等到她回头,
等到他回到我身边。。
那就够了。。

其他人的看法,
有那么重要么??
没关系。。
如果我等到了,
那就是最重要的了。。
她会回来,
证明以前的她,
真的回来了。。
没有必要担心。。
她回到我身边,
就是回到了以前。。
我没有担心过。。
因为以前的你,
真的很完美。。
真的很美好。。
我认识的你,
只是比较顽皮、
调皮,爱撒娇..
那些并不重要。。
因为生活会更美好。。
不是死板板的。。
因为有你~~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放不下你,
因为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虽然,
每次见面,
我们都吵吵闹闹,
我也不什么理你,
但是,
我真的不懂怎样理你了。。
你一直对我那样冷淡。。
我可以怎样喔??
你教我啦~~

你变得每天都不陪我,
不陪我吃早餐。。
什么都不陪我。。
还一直避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