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好么??

问:“你不觉得现在才来那么在乎我已经没有用了么??”
答:“不觉得^^”

这是真的。。
我并不是要弥补,
而是要我们好好走下去。。
你或许不懂,
我说的每一句,
没有半句谎言。。

【“1” 是最少的数目吧??
那么我爱你并不多。。
只有“1”辈子,
就从爱你的那天起。。
我爱你也不深,
就只有那么的“1”生。。】

这不是我说的,
这是我的心想的。。

是你,
让我觉得爱。。
让我感觉被爱。。

不放弃你,
是因为,
你值得爱。。

人,
不会那么容易变的。。
尤其是他的性格。。

你就像在爱里迷失了的小孩。。
好像忘记了爱情似的。。
我好想把你带回爱情世界里。。
不让你再漫无目的的游浪着。。
让你牵着我的手,
就这样走到最后。。

好像是很不可能。。
但是,
我的世界里,
没有“不可能”这个词。。

我决定追回你,
同一个人,
要你爱上两次,
真的很困难吧??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个我知道,
虽然不知道,
我们可以维持到几时。。
但是,
我一定会尽力。。

或许,
给你,
我们的爱已经在那时停止了。。
但是现在,
我只想我们还可以有一个机会。。
我只希望你,
给我一次机会。。
就这一次。。

我会学着更爱你的。。
机会,
真的很难拥有。。
你从来没有给过我。。
我只想要这一次,
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们再相爱~~
让我们一起拍的照片,
在以后,
不停的增加。。

让我们的美好回忆,
在每个时间,
每个角落,
被记录下来。。

我真的很想,
一切可以在从来~~
给我机会好么??

晴,
给我机会好么??
真的很爱你。。
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