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你还爱着我的...

其实,
你还是喜欢我的吧??
不然,
你不会抱着我;
不然,
你不会说:
再说死,信不信我巴你??;
不然,
你不会叫我去找你;
还说:

我只是玩你罢了~~
这不是真的。。

你不是和婕欣说:
阿扬哥哥是谁的??
然后说:
阿扬哥哥是我的,
你不可以乱来^^;

那天,
在车上,
你脱口的叫了我一声:
公~~
我听到很惊讶,
但是很爽你那样叫我(*^__^*) 嘻嘻……
但是你说一时叫错=_=
真的,
很想像以前那样。。
你懂么??

这几天,
我们在一起做了很多东西。。
但是,
就是那么的巧,
就在我们要一周年的时候,
你叫我去找你了~~
之前,
我也想过去找你。。

但是,
怕我忙,
所以不去想了。。
更何况你也讨厌看到我。。

却不知何故,
你叫我找你去了。。
我当让不错失机会啦\(^o^)/

但是,
当我回来后,
你又变了><
到底是要怎样??
怪怪的不好么??

昨晚,
这个post还没打完,
你就说: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你给我的理由:
我不要面对你的家人和朋友。。

家人和朋友,
需要面对。。
我知道~~
但是,
我没有怕过。。
我的责任,
是教好你,
疼你、爱你。。

3年后,
他们会对你跨目相看的。。
我知道,
我做得到的。。
我只要你给我机会去做。。
让我来教好你。。

不要离开我。。
我说过,
我会等你3年。。
过时过节,
我会去找你。。

3年。。
真的,
只要你不要放弃。。
我们以后一定白头偕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