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03102010

你睡觉的时候,
我很怕咯。。
每次睡觉都脸黑黑的。。
还很不耐烦的样子。。
真的怕。。
话都不敢跟你说了~~

昨晚。
又是睡在同一张床上。。
隔壁房的风扇,
弄到那个墙壁在震,
枕头靠近就像在头部按摩,
哇~~
你还可以睡,
很不错^^
但是震到我要晕了。。
想跟你说,
就是给你一面脸黑黑对待。。

算了。。
然后风扇很大,
都不懂你冷还是热,
但是你却在那伤风似的,
我去关小一点咯。。
结果,
3,4点的时候,
看到你好像很热那样,
被都不盖完~~
才想起,
你的伤风,
是敏感~~
很久了都没有好。。

但是我还是很冷咯^^
你的睡相哦,
好像人家欠你几百万那样的~~
哈哈哈^^

昨天载你们去安顺~~
去了4个小时。。
你还是一样爱乱花钱,
看到这句,
你一定很气咯^^
赫赫赫^^
其实,
有必要买墨镜么??
真的好想问你,
我知道,
拍照很美,
但是,
真的没有必要咯~~

或许你是对的。。
我也不能说什么。。
赫赫赫^^

还有一个小时,
就要回家了。。
载你大姐回甲洞。。
然后再回batang kali。。
读书,
开始忙了。。
赫赫赫^^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