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102010

我知道,
我很烦。。

但是,
我真的很想你,
所以才会信息你的。。

我真的,
真的很想你。。

我会试着,
不去烦你,
减少信息你。。
不让你觉得我烦。。

但是,
我担心的是,
我永远失去你。。

这是我的想法。。
我不想,
不想我们的的爱情,
就这样的消失。。

你每次都说:
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了。。

但是,
我的感觉就是,
你有你的苦衷的。。
在我心里,
我感觉到你的心在想什么。。

你不要逃避,
我家人朋友都不是问题。。
你不要每天都说酱的借口。。
爱情,
不是整村人的事。。
我从来没有担心过。。
因为我追求我的爱情和人生。。
我有自己的打算。。

在我的世界里,
爱情和人生,
是并存的。。

我寻寻觅觅了那么久,
好不容易,
有一段值得我去保留,
去维持的爱情,
我不会那么容易的放手。。


好不容易,
找到一个值得相厮到老的伴侣,
一个值得我用一生来疼爱的人,
你教我怎样舍得再爱上别人??
你教我怎样舍得放你一个人??


当我,
在心中还有着你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就那样的放弃。。

相爱的两个人,
不会怕遇到什么问题。。
因为有什么问题,
都有两个人一起去面对~~

只要我们携手,
我们就可以共创未来。。
好么??
答应我~~
不要再跟我说那些不值得在意的借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