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4102010

今天,
去学校,
等老师差不多半个小时,
老师都还没出现。。
又没有向人交代。。

半个小时后,
他出现了。。
才知道,
他去meeting-_-
然后叻,
就说classrep的电话打不通。。
原来,
人家的电话是010,
他打去016.o(>﹏<)o

今天只是要交功课,
昨天我也赶完了^^
但是很恶心咯(@﹏@)~
赫赫赫^^

之后和朋友去吃sushi king。。
在lowyat plaza的( ^_^ )不错嘛
因为是member day。。

过后, 原本以为,
那电话公司会借我一架电话用的o(╯□╰)o
却是不借好过借。。
大便机!!!
吐血呀~~
我靠( ‵o′)凸
我打算换了。。
叫他吃大便。。
还要我补钱
~~~~(>_<)~~~~

你二姐说不要回,
所以我回姐家后,
就回妈家换车,
再去找你。。

妈问我做么又去找你,
我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说只是朋友关系,
有这个必要那么远去找你么??
我很想说,
这可能是我们复合的机会。。
但是我说不出口。。
妈还说,
要学会拒绝。。
不然人家会把你当成水泡,
还在水中的时候,
就抱你紧紧,
岸后,
就把你抛弃。。

我不知道,
可能因为我傻吧~~
你说有机会复合,
不是我一来就复合。。
也没关系啦。。
这次真的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放假了。。
我读书, 真的很忙。。

晚上, 吃了晚餐后,
冲个凉, 就去电脑中心。。
去了3个小时。。

你说要给我看,
和贤璇的共同朋友。。
但是就在那上网了3个小时。。
却只给那么的3个~~
你是不是也觉得无聊??
计较, 得到什么??
如果朋友真心对你,
你怕什么??
她要说你坏话,
你真心的朋友是不会听得进去的~~
说过的。。
是你小孩子脾气。。
而且, Yuiko也支持我的说法。。
你几时要醒??

其实我的心情好乱,
我只想你一个肯定的答案。。
你给得到我么??
就是,你几时要把我当会男朋友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