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04102010

尽然忘记了我的blog><
嗨哟~~
也没有什么要强调的。。
今天,
早上帮妈进钱,
然后崔一个懒惰虫煮午饭,
吃了午饭,
就回selayang了^^

然后又赶去学院上课~~
很累咯。。
够想睡觉^^
哈哈哈。。

5点多就回家了。。
跟学校拿了延迟交学费的form..
等PTPTN出了,
才还学费。。

回到姐家,
在房里休息了。。
真的好累~~

噢NO。。
今天到姐家好像忘记跟妈说了==''
现在才想起!!!
哎哟哟~~
不孝咯。。


吃过晚饭,
还是上网了。。
还在留意着你,
还在拿来自我伤心。。
一次一次伤自己的心。。
你知道么??
我在等你。。
365天要到了,
你会陪我度过么??
10月10号要到了,
好想和你纪念这一天,
你知道么??

对了,
我想起来我要写什么了。。
就是吖,
我喜欢闻你的发香。。
真的把我迷住了。。
你那一头的长发。。
想起以前,
你还会特地的问我:
你是喜欢我的头发还是我??
赫赫赫^^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一头长发~~
真的。。
还会飘来一丝丝的香味。。
真的好喜欢。。

但是没有机会再可以好好抚摸你的头发了吧~~
赫赫赫~~
我认了。。
我就是那样的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