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05102010

昨天,
yuiko wen教了我很多很多。。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
所以问了别人的意见^^

觉得羞耻咯^^
一个20岁的人,
问一个比自己还小的人。。
赫赫赫^^

感情世界就是酱,
应该向别人拥有的幸福,
好好学习~~

很高兴她向我分享她的爱情故事^^
就觉得像一部童话故事那样。。

赫赫赫^^
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就是放空自己先。。
等,
等时机成熟,
等一切有所解决,
等你。。

但是,
也不烦你。。
因为觉得我让你感到很烦恼,
觉得我带给你的都是伤心的回忆~~
现在要做的,
就是放空自己,
也让你自由。。

缘分让我们靠近,
却注定让我们分开。。
问题是:
这是暂时的分开,
还是永远的分开??

我不知道,
你也给不到你自己的答案。。
那样对么??
还是我错了??
你给你自己很好的答案了??
这些我也不懂。。

因为你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