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嗯嚒。。

接吻到底是什么滋味的?一直很想知道这个滋味,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机会。每天看着你的嘴唇,我真的很想一把把你给亲下去。不知何时会有控制不了的冲动,一把把你给亲下去。但是我又怕你喊非礼耶。我每天都在发白日梦、幻想。就是很想很想。不只亲亲,就连性爱我都想了。很想有个女友,而且可以同居,那我就有机会抱她、吻她、还有和她那个啦!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咸色呢?那个男子不是酱想的?请告诉我,我要检查看他是不是真的是男的。有个女友很幸福噢!但是幸福也要维持才可以永久啊!有时闹闹别扭,吵一吵才过瘾嘛!所以我喜欢我的女朋友把我当成朋友来看待就好了。只是有时对我撒撒娇就好了啊!如果说要一直甜蜜蜜的,什么都让她,很快的,我们将不会像刚开始那样那么幸福。对爱,我真的看透了。我也看开了。不爱,在一起又有什么用处?爱情是两个人的游戏,希望你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一直到我们踏上红地毯。还不够,还要到我们两个都变老了。看着子孙们成长,然后慢慢得闭上双眼。那就够了。真的。。现在我真正的懂了。爱情真的要维持,我们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只是一时的不合,换来一生的内疚。到那时候,后悔也以经没用啦!相信我,爱情要用时间才可以永远在一起。当发现对方的缺点,就大方的接受吧!每个人都希望开始时让对方留下好影响,才会把自己的短处都收起来。就大方的接受他吧!因为没有100份完美的人,包括你和我。但是却有100分的你和我--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