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好恋。。

彬,我们的开始,是一场误会…
我承认,当时的我不成熟…
我不懂得了解你,我只会关心你…



我给不了你新鲜感…
每天只有重复又重复的那一句:今天过的好吗? 无可否认的,你就是我的第一个… 初恋^^

呵呵…
没关系,因为当时的我还没有成长…


是那么的幼稚…
我希望你能开心每一天…
有一个很爱你的王子…
不用担心,当你面对问题时,我一定站出来帮你…
所以当有人欺负你,尽管说给我听吧!
让我帮你摆平…
答应我,要幸福噢!

佩,跟你在一起是我学会怎样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让我知道爱情里须要的东西,也是你让我尝试搂抱人的感觉、牵手的滋味…
那天,我轻轻吻在你的小巧的嘴上,也算是我的初吻吧!
但却是那么的普通…
没有什么特别…
遗憾的是我并不能满足你要的…
你对物质的需求…
我就是没有能力…
我在你眼里就是那么的娘。
也那么的大男人主义。
我不了解你,让你对我心死了…
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爱你多过爱自己,符合你要求的…
不会像我一样无聊、孩子气…


琳,我们的开始是靠着感觉走的…
很高兴你会原谅我,因为我在乎外表…
不能和你在一起…
你和我聊得最多…
我迷迷糊糊的爱上你…
却清清楚楚的失去你…
我不会好好保留一段爱…
只在开始时热情,过后就冷落下来…
你的好我记得了…
我想你要过得更好…
不要令自己太疲累了…
要懂得先爱自己噢! ^^


不知不觉我已经爱过三轮了…
还有之前追求不成的呢?
暗恋的呢?
可怜啊…
如果再这样下去,爱对我来说就变得不真实了…
下一个你,我希望跟你白头皆老…




不要因为小争执而分开,因为那会显示我们是很幼稚的…
爱情世界里,我们应该变得更成熟。


因为我们都需要-------“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