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孤单

放弃?
我是否真的要放弃?!
孤单好累…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更累…
今天晚上回的时候下雨了…
好想去淋醒自己噢!
可是我的“老婆”却跟得我紧紧的…
不可以把“她”弄“病”了…
“她”吖!
一生病就会离开我的啦!
真的很傻啊!
想去淋雨…
因为我真的没有更好的办法啦…
对她,
我想太多了吧!
她可能并不在乎我…
很累啊!
我很想叫出来吖!
都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嗨!!
谁能了解我?
我不想再孤独了…
我只试过9个月有人陪…
18年了,
只有9个月有人陪吧了!
不想再孤单啦!
孤单很累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