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女朋友

如果有个女朋友,
我喜欢她对我撒娇的时候,
总是说:如果你…,我就…你。
我喜欢她看得开又带点小气。
总之就是多花样那个就对啦!
我会喜欢睡觉时从背后抱我的感觉…
也喜欢抱着她入睡的时刻。
每天睡前,醒后都不忘亲亲的重要。
除了这些,我也喜欢女友蛮不讲里的时候。
她生气时会嘟着小嘴的傻样。
把气出在我身上那些幸福感觉。
我喜欢她体贴但是野蛮,
大方却不忘了计较的乐趣。
但是,
个人有个人的性格,
我说的都等于没说。
我不能强制人家改变,
尤其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你不用强迫自己改变成我所说的。
做回最原始的自己就好啦!
因为我爱的是你比较多,
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