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爱应该简单

如果你在我身边
那有多好吖。
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一起。
前天我跟朋友去look out point..
那里的夜景真的好美吖。
如果你有去,
我一定把你抱在怀里的。
可惜那时候没有你在我身边。
你那里是否也一样拥有酱多美丽的地方?
一定有的。
只是我们都不晓得而已。
24号那天,
我和朋友去唱K,
当时的我一样好想有你在身旁。
有你,我可能就不那么的呆闷。
我拍的照片就不会只有我一个。
我就可以抱着你,亲着你拍照。
我要努力,拉近我们的距离。
距离不会是我们的问题。
我会想办法解决它。
的就是我们彼此都不成熟,
错过了这一段爱。
在我们的恋爱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想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吖!
但是我又怕拖久了会失去你。
而且要学习好好爱一个人,
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事。
它需要两个人共同学习,
改进才可以让我们在爱情中成长。
要知道,爱情是互补游戏,
两个人互相礼让,
有近有出,
加加减减,
它才完美。
爱情其实应该很简单,
很单纯。
可是却被我们的自私弄得复杂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