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和她她和他

她已经有了一个他,我还要向她表白吗? 当知道了她有了他,我已经失去信心了… 我真的还要告诉她我喜欢她吗? 我真的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了… 明知道她有了他,还要表白的话那不就自己拿心来伤… 很矛盾… 我不想有遗憾… 就算知道她不爱我,我可能也会选择告诉她我的感觉…


<我和她她和他>

李:我和她她和他 我们都爱她李:别说话来一杯呛口的Chivas 男人帮不怕辣却被爱打垮
周:头发乱 脸色差 事情再复杂 总会有解答
李:我和她她和他 我们都爱她 放不放让不让 都不是办法

周:当逃兵 装伟大 再这么婆妈 你肯定失去她
李:可她接受我玫瑰花
周:你还不送她回家
周:你算是男人就应该勇敢吧

李:我却害怕最后伤害会是她
周:想太多理智的想法 不能证明你有多爱她
李:想问个明白却怕会为难她
周:却急着想要知道她的选择吧
李:好挣扎
周:问题在于你 并不在于她
李:我懂我傻
李:我和她她和他 我们都爱她 放不放让不让 都不是办法

周: 当逃兵装伟大 再这么婆妈 你肯定失去她
李:可她接受我玫瑰花
周:你还不送她回家
周:你算是男人就应该勇敢吧

李:可我却害怕最后伤害会是她
周:想太多理智的想法 不能证明你有多爱她
李:想问个明白却怕会为难她
周:却急着想要知道她的选择吧
李:好挣扎
周:问题在于你 并不在于她
李:我懂我傻
周:你算是男人就应该勇敢吧

李:可我却害怕最后伤害会是她
周:想太多理智的想法 不能证明你有多爱她
李:想问个明白却怕会为难她
周:却急着想要知道她的选择吧
李:好挣扎
周:问题在于你 并不在于她
李:我懂我傻
李:我和她她和他 她和他我和她 我们都爱她
李:我和她她和他 她和他我和她 我们都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