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01022011--->她又再次离开我了@@

相爱的471天,
我们又分开了~
或许,
你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你只会一直追逐你心里想要的,
却没有告诉我,
我们又错过了,
不能相爱了。。
好想等你,
我还可以做到么??


傻婆,
你知道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吗??
你知道自己的脾气么??
你知道你真的需要改善么??
不是我不爱你,
相爱久了,
所有一切一切,
都会现在眼前@@
但是,
我没有放弃过~
我只知道,
只要我在你身边的一天,
你就会学到我@@
但是,
我的软弱,
让你瞧不起了。。
你觉得我爱哭。。
要不是因为你,
我都不会轻易的掉下男儿泪。。
我放纵你了,
却要不回你的心。。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
甚至你说的每一句话,
只是,
你不懂。。
看见你再像以前那个样子,
令我担心~
你姐骂你,
也怪到我头上来了,
或许,
你就会觉得我那么讨人厌。。
但是,
只想告诉你,
那是你心中对我的不满,
而产生的种种感觉。。
我们相爱了那么久,
为何不曾见过你对我那样呢??
你想一想好么??


回头,
我在这里。。
等着你。。
就下一分钟,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