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好好想想,好么??

你说你会陪我走到最后,
但是,
你现在口中已经叫他人老公。。
同样的话,
你跟他说了。。
只可惜,
这不是第一次。。
意思是,
同样的话,
你说了3遍@@
但是,
我也知道,
我也说了两遍。。
只可惜,
两遍都是对同样的你~~
你把喜欢,
和爱,
分不清楚了。。
我没有想过,
我们的爱,
可以被那样的甜言蜜语欺骗。。
不是说甜言蜜语就是爱,
那些只是开头,
一开始,
我也说很多甜言蜜语,
不是么??
你不是一样很喜欢我,
很爱我。。
但是,
相处久了,
就会吵架。。
因为认识到彼此的性格~~
或许你不知道,
吵架不分手的,
才是真正的爱。。
我确定,
我们只有两次大吵,
因为那两次过后,
你就对我有不一样的心情!
所以你选择离开。。
你不知道,
我多想你说爱我,
不让我走。。
但是,
你就像是跟我说,
放我走,
不要再绑着我@@


第二次在一起,
你说你原本也想和我复合,
所以在一起的。。
但是,
说分手那天,
我不知何来的头脑,
却相信了你说,
因为不想挨骂所以在一起的@@
我知道,
我是笨蛋~~


那时,
我知道自己已经愤怒过度。。
我整个人在抖,
你没有意识到。。
我怕,
我真的怕你离开我。。
但是,
我又傻傻的,
不去挽回,
因为,
我已经不知所措。。
我怕+愤怒得不知所措。。



没关系,
你没有去想。。
你是不是不需要我,
你没有去想,
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
你没有去想,
爱的意义是什么,
你也没有去想,
我做那么多,是为了什么。
你没有去想...
你没有去...
你没有...
你没...
你......
还有很多很多,
你都没有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