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见面♥周年日

去年的今天,
你记得了吗??
我们说好,
在安顺见面。。
我迟到了,
因为第二次去,
不熟路线@@
那时候,
还记得,
第一次见面你的样子,
超可爱的说:)
你的穿着,
也很特别。。
我一直炸你的说你穿到“好美”^^
赫赫赫...
但是,
事实,好美:)
第一次接吻,
感觉,
如此的美妙。。
不会表达那感觉,
但是,
真的败在你的唇下了O(∩_∩)O哈哈~


下午,
你姐说出来找你,
你才叫我回家,
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和你说再见╭(╯^╰)╮

我一直记得,
因为,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可能,
你是错的人,
但是,
如果再给我选择,
我的答案,
就像平时爱情故事里的答案,
还是一样会选择你。。
如果真的再重来,
我一定会努力,
不让你离开我,
成为事实,
我一定会努力,
维持我们的爱情。。
因为,
如果再重来,
那就会是最原始的你,
是我最爱的那个你,
是一个小乖乖,
偶尔,
会向我耍赖,
我多么喜欢从前的那个你啊:)


现在的你,
听说,
是我宠坏了,
是我太过放纵,
因为害怕失去你,
所以,
我都宠着你,
疼着你。。
没想到,
结果还是一样。。
你选择离开我。。
但是,
却把你变坏了,
因为,
我不是你心中迷失的那个人。。
所以,
无论我怎么做,
那些都是白费的。。

爱,
会是一个人变好,
但是,
我这个失败的,
却让你变坏了。。
对不起。。



昨晚临睡前,
我把我们的信息,
所有对话,
都删了。。
今早,
我再把你的照片,
给删了。。

只在电话上删去。。
但是,
我还留着和你的合照,
因为,
那些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对不起,
一周年,
就是那样的过了。。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