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我想你了,你呢??

你生日,
我不能去找你,
我没有再好的理由了。。
所以,
我没去为你庆祝生日,
我可以做的,
我都做了。。
你也应该很开心吧??
他有陪你吧。。
答应给你的礼物,
我也没有买,
反正,
就把钱省下先吧。。
立春,
我把鸡蛋站起来了,
为你祈福,
祝你学业有成,
身体健康。。



新年,
我都和朋友聊到很夜,
不过3,4点也不回家。。
还好,
你不用受气。。
因为我知道,
你不喜欢~~

还有一个星期多,
就情人节了。。
我也不懂会怎样过,
但是,
你应该会很幸福吧??
赫赫赫。。

最近,
我忍到了。。
我想你,
但是我不告诉你了,
我不想烦着你。。
虽然心里是多么的想,
想你会给我一个回复,
但是,
我知道,
那不可能~~

以前同样的问题出现了,
我知道,
我只要踏出一步,
整个局面都换改变,
但是,
我担心,
担心过后的你。。
所以,
还是再等等吧。。
或许,
我是白等,
也没关系。。
只要你幸福~~


开学了吧??
会忙么??
还有,
新年期间,
有多喝水么??
不要病了~~
有埋怨自己一直吃东西么??
又说自己肥了吧??
新年嘛~
没关系啦@@
难得一年一次。。
开心就好,
减肥,
慢慢来。。

祝: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