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多想你回头♥

看到你们的照片了,
或许我又在心碎了。。
看回我们以前的信息,
我微笑了:)
才发现,
以前的你,
是多么的爱我,
是我不懂得珍惜。。
还记得,
我会让你幸福,
我想有个我们的家,
那些,
都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来完成的。。
我们都不懂还有可能完成它么。。

看到你和他的照片,
真的很登对。。
他可以守护你,
直至永远。。
那个一定不再是我。。

好几次冲动,
要开始新的恋情,
但是,
我还是不敢,
因为我要等一个人。。
我怕哪一天,
她会伤心,
找不到依靠,
至少还有我。。
现在,
我什么也不会做,
我不会去挽留,
我会放手。。
好让她不为难。。
要她幸福~~
如果她觉得我好,
应该很快会回头吧??
我清楚的知道,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我不应该打扰人家的幸福。。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虽然,
无可否认的,
我的幸福,
是被破坏的。。
但是,
错的人,
永远是我,
因为自己不懂得爱。。
以为在一起就不会分开。。
可悲的爱情~
我并不是没有付出,
而是你要的,
更多。。
我给不到你,
但是,

如果哪一天,
你想要回我的那微妙的的付出,
告诉我。。
条件是,
在我还没有新的爱恋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