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最明智的选择

情人节那样就过了吖@@
结果是最后一小时,
出去和朋友喝糖水╮(╯﹏╰)╭
wakakaka....~\(≧▽≦)/~
.........(无言啦喂).......
有什么特别的吗??
赫赫赫O(∩_∩)O~
还不是一样酱过O(∩_∩)O哈哈~
但是在面子书上,
发现很多都会说单身快乐,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o(╯□╰)o
真正有情人的情人节,
寥寥无几似的(+﹏+)~狂晕
anyway↖(^ω^)↗加油,
明天会更好。。

不想把我的近况写出来(╯▽╰)
但是,
想要把它表达出来咯o(>﹏<)o千万别


其实呢,
我一直觉得可惜,
也无补于事@@
被抛弃的,
永远感觉到可惜,
永远觉得,
他放弃了一个完美情人(自夸中),O(∩_∩)O哈哈哈~
他做错了选择,
他让一个爱他的人伤心。。( ^_^ )不错嘛
........很多很多........

但是,
可以给她幸福的,
不止我吧。。\(^o^)/同意
在他眼里,
我是多么的渺小,
多么的不顺眼,
就算是在不停的改变,
那又怎样??X﹏X
他说他找到了幸福,
所以对我的冷淡,
对我们的爱起变化,
不曾想维持我们的爱,
因为ta,o(︶︿︶)o唉

我是懂得他性格的人,
我知道一切,
但是,
他选择放弃一切,
这个我也改变不了。。o(╯□╰)o
决定,
在他手里。。O(∩_∩)O哈哈~


但是没关系啦,
现在的他过得好就够了,
再多说也没用。。/(ㄒoㄒ)/~~
我,
就是一个没出息的,
爱哭的家伙,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给不到他。。╮(╯_╰)╭
离开我,
always the smarter choice~\(≧▽≦)/~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