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八、九

初八那天,
做了一个突然的决定@@
就是去我第3个家~~
探望外婆,二姐,还有妈咪。。
给我的感觉是:
变了好多o(>﹏<)o
短短的十天,
就变了另一个样@@
没关系:)
看到他们都好就好了^^
拜天公,却不是在我家@@
会中枪到996~
o(>﹏<)o不要啊


天亮了,
就离开~
去美罗找朋友@@
因为吖,
有人一直吵我说:
今年你都没来找我们O(∩_∩)O哈哈~
所以,
在还没开学,
也还没做工的时候,
就去找他们聚聚^^


我们吖,
去河边玩水,
一边吃火锅,
O(∩_∩)O哈哈~
还不错@@


回的时候,
还在那里捡相思豆呢O(∩_∩)O~
但是还没有满一瓶啦╭(╯^╰)╮
问题又来了@@
就是,
要送给谁^^
两个,都没见过面的哦@@
怎么办^^?
嗨.....

晚上,
到家后,
直接去和朋友喝茶@@
哇~~
我的肩膀是酸到,
就快断那样o(︶︿︶)o唉
太久没有运动了@@
游泳耶X﹏X
还没热身就下水咯~\(≧▽≦)/~
后果就是那么的严重(+﹏+)~狂晕


11点多,
回到家后,
冲好凉就睡觉去了^^
累到~~


现在,
在selayang了@@
准备做工咯@@
命水啊^^
O(∩_∩)O哈哈哈~
加油。。
还有很多东西要买^^


就这样,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