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其实,
我感觉到,
一切东西在变。。
变得过分,
有点恶心。。
真的很不习惯。。


问题是,
还是不变的那颗心。。
不懂怎样表达,
一直感觉到你在想我呼唤,
就像在告诉我说,
叫我带你离开:)

同样的一句话,
想太多了@@


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你心里只那样想的:)
hehehe...
睡不醒@@

我唯有接受,
3、5个月就会习惯了^^



情人节,
有特别么??
要做些什么呢??
赫赫赫...
在家发呆就好了:)


想说如果: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的我,在等你放学,
接你回家,一起吃东西....
给我,
什么都不做,
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可是,
你不会够吧??
没怎样啦,
想说出我的心声。。
这个如果,
不会发生,
不需要害怕。。
我就是爱发白日梦,
什么东西,
都爱去想。。
什么可能,
都会去怕,
不是我不要接受,
而是我知道,
那不值得。。
因为,
一切在我脑海里,
全部是我的答案。。



还有,
我换了你blogのpassword。。
我还是要保留你给我的回忆:)
照片,
删不了,
根本按不下去。。
何况,
backup 了那么多,
就算删了,
在某些角落还是一样会出现の。。

对不起哦,
今天情人节,
还没祝福你呢~
其实,
就不应该祝福你,
因为,
你不是和我一起啊。。
但是,
结局还是一样,
无法改变,
唯一做到的,
还是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