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放手♥

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打扰人家,
不要烦人家,
不要理她。。。


要成全她,
要祝福她,
要赞美她,
要确定她过得幸福。。


可惜,
我不能不想你,
可惜,
我忘不了你,
可惜,
我就是那么爱你,
只可惜,
我爱你~

无论怎样,
要加油。。
不要想那么多,
想来也没用@@
反正她未必会后悔,
也反正她后悔了,
也不会再找你。。


死爱面子,
错送美好感情。。
笨蛋一个。。
爱她,
就给她幸福。。

但是,
那几天,
你都不让我抱你,
怎样做??
你教我~
不是,
我想起,
最后,
你有抱我,
只是那时候,
我爱面子~
我不知所措,
所以,
我们,
错过了。。


也因为你从不让我的心住进你的心靡。。
有,
但是是没有吵架的时候,
我们甜蜜的时候,
我们热情的时候,
热情过了,
只会留下一阵阵的冷漠,
我还挨得住,
但是,
就是吃不了醋,
看你和别人聊得那么开怀,
看你甘愿为一个男生那样做,
我真的,
吃醋的无语言以对。。
你们那么甜蜜的对话,
我可以无动于衷么??
只为甜言蜜语而离开我们的爱情,
你真的没有做错么??
还是那一句,
开始的热情,
不会保温一生,
真正的爱情,
是守护爱情,
哪怕争吵,
抱一个就好了,
亲一个就够了。。

对不起,
我还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