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这....

老婆,
其实我真的很想我们有个:
简单,但可爱;
有时骂骂架,
但是都会反省;
然后是公平,
男女平等的;
还有很多很多......
的爱情。。

老婆,
其实我会吃醋的。。
我的醋意很深@@
我每天在想,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世界都有你的存在,
为什么你的世界就容不下小小的我??
我什么都听你的,
面子书,
你不让我很别的女生聊,
我就不聊。。
但是,
我的世界变得无趣。。
我可以以什么方式来打发时间呢??
我唯一打发时间的方法:
社交,
你也没夺了。。
我一整天,
开着面子书,
傻傻的等,
等你回来,
等你上线,
等你找我。。
但是,
时间,
是多么的难过。。
我也会忙,
但是,
你却不能允许我忙么??
当我不忙的时候,
当我想和你聊天的时候,
你都在做什么呢??
可以告诉你的是,
你就在面子书上,
和一大堆朋友哈拉。。
你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
你伤心你不告诉我,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一直回想起当时我是去你的原因,
所以,
无论什么办法,
我都不想你在离开我。。
我唯一做到的,
就是迁就。。
我只可以一味容忍。。
你不知道那是多么的辛苦吧??
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做到的。。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你把所有的一切告诉我,
我只想我们的爱情可以走到那一天,
不多,
就比永远多一天。。
我喜欢学习面子书上,
那些文章的爱情。。
你总会说:
又学面子书。。
但是,
那些是值得我学习的~
我并不是爱情赢家,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爱情白痴,
我输给你了。。
败在你脚下~~
你是一个典型的水瓶座。。
你的性格,
完完全全显示着水瓶座应有的性格。。
你不喜欢被管着。。
你喜欢自由的生活空间,
我也都让你了,
我都没有约束你,
但是,
你就不能为我想想么??
我只需要有时侯,
你看我一眼,
那是多么难的事啊。。
然道我在你身边就是一切么??
我就是那样的不重要么??
我知道,
我们回不到原来的样子,
我也清楚知道,
当我再次失去你,
我们不可能再在回一起。。
但是,
我真的撑不住了~~


阳阳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