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tarot

塔罗牌,

应该相信它吗?

还蛮准的。

但是我还不懂自己的决定。

如果我换另一个对象来问,

结果一定有一张是一样的。

没有错,

就是那张反过来的“恶魔”咯!

哈哈。。

应该每次算都会出现吧!

^^

我和她有机会发展吗?

我比较主动吗?

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吗?

结果会好吗?

她变化无穷,

连算塔罗都算得出来!

不是算她的,

而是我的。

我的牌面,


[正面的“力”、

反面的“恶魔”、

正面的“隐者”、

正面的“皇帝”、

正面的“塔”、

反面的“战车”、

还有,

正面的“太阳”。]

不是偶然的机会,

我们,

国权、家诚、

治宏、立耀、

我、家平、

meow、

还有中国仔,

也不会跑去算咯。

个个都是问姻缘

^^

全部都很有问题的。

最有问题那个呢!

当然是我啦!

谢谢Luna,

让我们有机会见识塔罗牌的力量。
信则有,

不信则无。

我呢?!

答案在我心里,

问我吧^^

偷偷告诉你们,

我有新的第六个老婆了。

新买了一支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