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给我的前女友

我傻吗?

为什么分手酱久了,

我还是如此的关心你。

而你,

却不把我当朋友了。

我还傻羹羹的关心你,

向你问好。

你却已经不理我了。

我好白痴哦。。

你说过的话,

都是真的。

我认了。

不想再烦你。

你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很有自己的个性。

没有关系。

温馨讯息你还是会收到的。

当我向你的时候,

我就会向你问好咯。。

如果过你有困难还是烦恼,

可以告诉我。

还是有人欺负你,

就告诉我,

我一定可以帮你做些什么的。。

如果你不介意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爱情蒙蔽了自己噢。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