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remenber this

这几天,

你的样子都不怎么高兴。

是我烦到你了吗?

都是买相机的事吗?

我高兴不起来,

因为真的花费了我很多很多。

我还是想不开。

我会学着去看开点的啦!

既然烦到你了,

就不会有下次。

你要工作,

还烦你。

做到不好,

还被我一直讲、

一直讲。

对不起。

只有这次。

再也不会有下次。

烦到你,

真的不好意思。

关于我第六老婆,

我认命就是了。

接受她一切。

不好的,

都被那个店员说回头啦!

我还可以怎样?

只好认命咯。。

在这,

我要提醒自己,

以后有什么事,

都要亲力亲为。

不然真的会添加很多麻烦。

也会弄到彼此不爽。

亲力亲为会比较好吧!

更何况没有人真的可以酱得空,

帮你做这个,

忙那个吧!

所以自己来是最好的。

记住^^

不然的话,

忙人家,

还要埋怨人家,

这样真的不是很好。

..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