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21109

昨晚,
下雨哦^^
要回家都不可以。
也不懂是不是老天爷知道我要买相机,
不给我回家拿钱。
觉得那是浪费。
太迷信了吗?
不懂呢!
要买相机,
我也必不得已。
但是,
我真的不可以浪费。
那是妈妈给的钱。
我要珍惜。
妈妈辛苦工作换来的钱。
上完课,
下雨,
不可以回家。
雨下得很大。
走廊都被倾盘大雨打进来了。
只想坐在梯级淋雨。
还喝了半壶冰冰的水。
就有个笨蛋,
在那里劝我去避雨。
结果,
也被淋湿了。
真是呀!
要一个人静静被雨淋一下都给人烦。
我就算了咯。
又要看好我的“老婆”。
就去避雨。
那时,
整个人冷得在发抖了。
那个笨蛋更冷吧!
真是笨蛋^^
为了等雨停,
我把“老婆”打开了,
看“bee movie”。
也可借她的热取暖。
那个笨蛋她就坐在我隔壁啦!
当时的我呢!
心里都在胡思乱想。
很想把她抱进怀里,
很想握着她的手摩擦,
给她温暖。
很想一把搂着她的腰,
让她的头靠着我肩膀。
很想把她的头拎过来,
亲个够。。
但是,
想想就好,
不要想酱多。
也许是没有女人在身边的关系吧!
很渴望噢。
嗨。。
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