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31109

今天真的很火噢!

感觉自己受骗了..

一天拖一天。。

都不懂是谁的错。。

也许是我的错吧!

我也不想去想酱多,

也不想施压于她了。

她应该帮了我很多吧!

我要感谢她。。

在这里向你道歉咯^^

对不起。

不是她的错。

是那个零售商吧!

再催促也没有用,

惟有等。。

但是啊!

就讨厌那些人啊!

喜欢讲一套,

做一套的。

都不懂几时真几时假??

嗨。。

只希望可以尽快拿到我的新“老婆”。

我的相机。

算我的第六个妻子吧!

我的大老婆是无可取代的。

之后,

摩托、电脑、

电话、还有我的一支笔。

现在“它”就是第六的咯!

但是都还没要来与我相遇啊!

快来呀!

我等得无可耐烦了。。

有酱多个老婆,

一定不多不少忽略一两个的。

到时对不起噢!

但是啊!

大老婆不会被忽略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