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my wife

我应该从新排列我老婆们的位置了。

我失去了一个她噢T.T

伤心。

现在来排列咯。

其实很不公平的咯。

从大大件的到小小件的。

呵呵。。

好不公平咯。

哪哪哪。。

就是这样啦!

第一个呢。

就永远都是第一个咯。

没有别的可以代替她^^

她是我以后,

真的老婆。

但是到现在,

我都不懂她是谁!

她出现了吗?

我不懂。

有又像没有。

到底有还是没有呢?

嗨!

算。。

第二老婆就是摩托咯。

第三的就是电脑。

第四是相机。

第五是电话。

第六的,

她远离我了。

她死了。

她是我的一支笔。

没有救了啦!

应该会在近期内找个代替。

对不起噢!

也谢谢你多年的陪伴。

我很不公平吧?!

其实还有很多无名,

也陪伴着我,

她们都是我的妾侍。

是不可以被忽略的.在这里,

向你们说声:

谢谢^^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